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小姐冠軍自稱「崔太太」 被爆是SJ始源狂熱粉!

剛奪下「2015環球小姐」冠軍頭銜的菲律賓佳麗烏茲巴赫(右),被網友發現根本是SJ始源(左)的狂熱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周日(2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因冠軍頒錯人,讓已經戴上后冠的哥倫比亞佳麗阿雷巴洛在興奮以為自己得獎後,又瞬間墜入地獄,只得讓頭上后冠被摘下,還給真正的冠軍,也就是一旁的菲律賓佳麗烏茲巴赫,這個世紀經典的尷尬場面在網路上迅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而真正的2015環球小姐冠軍烏茲巴赫也獲得許多網友關注,有人就發現她先前曾在推特上自稱是「崔太太」,根本就是一名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的狂熱粉絲!

2015環球小姐后冠頒錯人的尷尬窘境,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路透社)

 

菲律賓佳麗烏茲巴赫贏得2015環球小姐冠軍頭銜後,她就開心透過社交網站向大家報喜,但這也連帶讓她過去的發文被挖出,有網友就發現她在2009年的推特發文中,對SJ還有始源的喜愛展露無疑,烏茲巴赫曾發文說自己夢到東海變成自己的男朋友,還開玩笑發文:「#性愛後要說的話 『始源我愛你,你最棒了:)*親親*』」,更對其他人自稱是「崔太太」,讚美始源比其他人都還要帥氣、還要有名,也因為不斷洗版發表關於SJ的動態,試圖冷靜下來,阻止自己繼續下去,可愛的行為舉止根本就像是一個小迷妹。

成為新科2015環球小姐冠軍的烏茲巴赫,推特發文中被網友翻出曾自稱是「崔太太」,並對SJ始源示愛過的言論。(翻攝自推特)

而這些推文至今還留在烏茲巴赫的推特帳號中,沒有被刪除,代表她應該曾經真心喜歡過SJ還有始源,不少粉絲「E.L.F.」得知這個消息後,才恍然大悟:「難怪烏茲巴赫在決選時穿的服裝是一身寶藍色的!(SJ的代表色為寶藍色)」更開心直呼:「沒想到ELF裡面有這麼威的粉絲」、「我們的眼光跟環球小姐冠軍一樣呢」、「歐巴們知道也會很開心吧!」而隊長利特表示在看過新聞後,意外發現這位環球小姐冠軍竟然是始源的粉絲,因此在Instagram發文替她祝賀,再度證明了韓流霸主SJ超越國界的魅力。

網友推測烏茲巴赫是因為喜歡SJ,所以才連決選上都挑選代表SJ的寶藍色服裝。(路透社)粉絲ELF忍不住想告訴在當兵的始源這個好消息,還想像要是始源得知後喜悅又害羞的反應應該會是圖中這樣的。(翻攝自推特)SJ隊長利特在得知烏茲巴赫是喜歡始源的ELF後,也在Instagram發文替她祝賀。(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