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好榜樣 L餵身障童陪遊戲心疼哭了

L到社福機構探望身心障礙兒童,餵孩子吃東西。(翻攝自Dispatch)〔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成員L,不但擁有被許多一線男星認證過的帥氣樣貌,又多才多藝、影歌視三棲,更令粉絲們心動的是,他還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在亞洲人氣超高,行程滿檔,但他仍會抽空做公益,近日他到社福機構探望身心障礙兒童的照片被媒體曝光,他不僅送上親手寫的小卡片,還打扮成耶誕老公公送禮物,當孩子們的大哥哥陪他們玩遊戲,並表達「希望通過自己的小小名氣,夠幫助到他們。」

L到社福機構探望身心障礙兒童,跟孩子一起裝飾耶誕樹。(翻攝自Dispatch)據南韓《Dispatch》報導,L親自拿著碗餵身障童吃飯,看見對方嘴角沾滿食物,他直接用手幫其抹掉,隨後陪小孩玩拼圖、和他們一起裝飾耶誕樹,帶領他們唱歌跳舞,場面非常溫馨,而L對孩子們展現真誠的愛的模樣,感動許多在場人員,也讓看到照片的粉絲滿心驕傲,此外,L在去探望前還寫了封信表示很期待看到孩子們,但很苦惱能夠做些什麼來幫助他們,並坦言非常抱歉不能常常前往,還寫下「想起初次拜訪的時候,看到那麼多身體虛弱的孩子,讓我的心隱隱作痛。」甚至難過到流淚,便下定決心要運用自己名氣多多幫助孩子們。

L到社福機構探望身心障礙兒童,辦耶誕老公公送禮物。(翻攝自Dispatch)

L到社福機構探望身心障礙兒童,和孩子們玩得相當開心。(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