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NA驗種確認!金賢重還是要告孩子的媽

金賢重與崔女孩子的親子關係確立,但他表示兩人的官司還是會繼續進行。(翻攝自mydaily)〔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的恩恩怨怨,在確認金賢重的親子關係後,依舊難解!今崔女透過律師公布,先前兩人赴首爾大學法醫學教室所做的親子鑑定結果,證實她懷胎所生的孩子與金賢重的親子機率為99.9999%,要求金賢重反省自己的作為並道歉。

崔女律師透露,崔女與金賢重同居2年內,共懷孕5次,但這段時間,金賢重卻利用媒體召開不必要的記者會,以輿論將育有自己孩子的母親營造成「國民騙子」、「勒索者」的形象,且數次對外撂話,若孩子不是他的,就要崔女負責等話,形同對崔女的人格謀殺,<span>崔女在做過親子鑑定後,</span>要求金賢重反省、道歉,並負起他身為父親的責任,保護孩子母親的人權。

而金賢重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則表示,金賢重一開始即表明,只要確認親子關係就會負責,但強調這次的親子鑑定結果,不影響他和崔女間的損害賠償訴訟,和崔女的官司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