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擠風暴之後~ 宋米秦玩起躲貓貓

宋米秦勇敢面對鏡頭,似已做好重新開始的心理準備。(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自爆遭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事隔近半個月,她似乎漸漸走出陰霾,昨晚至今一連發文2篇,還玩起躲貓貓迎耶誕。

稍早宋米秦透過臉書開心表示:「聖誕節要快來了~今年就好好在家裡準備過聖誕節,也是第一次自己裝飾了大的聖誕樹,今天也一起加油。」話語中似乎替自己加油打氣。眼尖網友也發現,宋米秦PO文照片中,耶誕樹旁有一隻小狗,研判應該是宋米秦抓著愛犬躲在樹後面拍照,相當逗趣。

宋米秦抓著愛犬,疑似躲在耶誕樹後面。(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而在昨晚深夜11點左右,宋米秦也發文寫下「Night night」,同時附上一張繫著安全帶坐在車上照片,神情略顯憂鬱,但看得出她已經能夠勇敢面對鏡頭,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也替宋米秦加油打氣,希望她勇敢迎向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