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俞利盼7年未能出道 差點放棄當藝人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在出道前練習了7年卻未能出道,一度想放棄當藝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個性開朗活潑,又有堅強舞蹈實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其實在成為少女時代出道前,俞利也曾經歷過一大段長時間辛苦受訓、苦盼出道機會的日子,她最近在節目中吐露:「一度想放棄當藝人」,讓人心疼不已。

在昨天(20日)播出的SBS節目吃好活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中,少時俞利以嘉賓身分出演,跟主持人一起到京畿道高陽市旅行,就在準備晚餐時,俞利回想起當初自己成為SM娛樂練習生的契機,她表示:「原先並沒有特別想當藝人的想法,2001年時有個喜歡跳舞的朋友說想去SM娛樂參加徵選,但一個人去太無聊,就讓我在她後面當伴舞,不過沒想到負責人看到我的表現後,反而找我進公司當練習生,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練習生生涯。」

俞利在節目中大談自己成為SM練習生的契機,以及出道前的心路歷程。(翻攝自SBS)

少女時代成員們平均都在受訓5年左右才出道,俞利也不例外,她說自己練習了3年都還沒能出道到練習5、6年後,發現曾經一起練習、一起受訓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出道了,開始出現在電視上,自己這邊仍無消無息,讓她感到十分焦急;到成為練習生的第7年左右,俞利已經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她說道:「本來想要放棄的,結果機會就來了,有了可以展示我練習成果的小舞台,負責人看了我的舞台後,思考了很多,最後才能與7年來一起練習的朋友們組成少女時代出道。」這段心路歷程讓粉絲聽了直呼好心疼,也大讚:「難怪少時感情這麼好」、「慶幸妳們都堅持下來了!」

出道前的俞利(右)與潤娥(左),2人都經過長時間的練習生生活才終於以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