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六月害的!孫樂欣申請導盲犬

孫樂欣「少女,帶著小女孩,我週末的小確幸」,他指的「少女」,就是右邊的鍾欣怡。(翻攝自孫樂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怡去年和電視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11月生下女兒小乖,並在今年10月底補辦婚宴,日前一家三口出遊,鍾欣怡的逆齡背影成了亮點。

昨天孫樂欣透過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嬰兒推車露出女兒的小腳,旁邊則是戴毛帽的女生,若從女生的背影研判,像是一位不到20歲的女孩,而這位沒有露臉的女孩,正是鍾欣怡。

孫樂欣留言說:「少女,帶著小女孩,我週末的小確幸。」不斷稱讚鍾欣怡是「少女」,網友則驚呼:「你帶2個女兒吧?」藝人六月隨後也酸著留言:「到底要逼我閃碎掉幾副墨鏡,你說!」孫樂欣隨即反嗆:「因為你跟你老公,我早就申請導盲犬了。」

孫樂欣(右)、鍾欣怡(左)夫婦一家三口甜蜜合照。(翻攝自孫樂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