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夥前最後一跳 韓瑜甜撲黃少祺懷裡

黃少祺(右)舞技高超,帶領韓瑜(左)跳完最後一支舞。(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在《甘味人生》和黃少祺上演「凱欣」揪心虐戀,疑似愛火燒到戲外,被週刊直擊黃少祺駕車自由出入韓瑜離婚後新巢,傳出劇組怕緋聞影響2人,下令拆「凱欣」,變成兩條沒交集的「遠距離」劇情。

韓瑜(右)舞姿卡卡,笑說「厲害了吧!結果會跳舞的是少祺哥」。(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日前稱「凱欣」將上演最後一支舞,被認為默認拆夥傳言,黃少祺更現身韓瑜臉書,喊話「一定要看這場戲,超感人的喔」。今日韓瑜曝光2人分道揚鑣前最後一次共舞的花絮,黃少祺一步一步帶領韓瑜跳,不太會跳舞的韓瑜一度在旋轉時重心不穩,踉蹌跌進黃少祺懷裡,不過微掉漆的舞步無損浪漫情節,網友不捨2人喊ㄘㄟˋ,表示「期待凱欣再續前緣」、「這一幕超感人的」。

 

韓瑜Angel Han 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