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怡君尬白家綺 下腰劈腿差點洩底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 GINO(左起)、侯怡君、胡瓜、白家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今開錄,包括白家綺、侯怡君、王燦及江俊翰等固定班底傾巢而出,原以為白家綺會與侯怡君上演雙姝對決,不過白家綺因拍戲導致尾椎受傷,今年逃過練舞命運,改當主持人。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 胡瓜與跳舞下腰要故意讓侯怡君穿幫。(記者陳奕全攝)

侯怡君身負開場兼串場重任,先與胡瓜合體跳雙人國標舞,兩人缺乏默契,導致侯怡君一不小心就多轉好幾圈,Ending Pose還差點洩底走光。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GINO。(記者陳奕全攝)

接著她又與Gino各自領軍,分隊PK舞蹈表演,身為隊長的兩人氣勢不能書,這次侯怡君又再度挑戰換裝,時間更縮到0.5秒換一套,搭配大型道具與華麗燈光效果增加氣勢;Gino則融合國標和街舞,還偷留一手,秘密特訓一套「撕褲換裝法」,與侯怡君較勁意味濃厚。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白家綺。(記者陳奕全攝)

一旁的胡瓜只能當人形立牌,故意酸說既然他不用跳,那他就先退場回家了,白家綺趕緊將他留下,嬌嗔他是最重要的,因為在場的人只有他會大方撒錢,還虧他說:「紅包快拿來啊。」旁邊人全跟著起鬨討錢,讓胡瓜笑到嘴巴快裂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