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女大生開房滅火 安達祐實前夫認了

安達祐實(右)前夫井戶田潤(左)坦承帶妹開房間。(組合圖,翻攝自yahoo.co.jp、news-postseven.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安達祐實2005年奉子成婚,下嫁諧星井戶田潤,不堪老公婚後瘋狂偷吃,短命婚姻維持4年告吹,2014年梅開二度帶著女兒改嫁攝影師,生活幸福美滿。前夫井戶田潤至今還是一個人消遙自在,日前被周刊抓包帶女大學生開房間,之後更在節目上坦承此事,投降說「報導中一字一句都是真的」。

井戶田潤女大生新歡酷似女星紗榮子。(翻攝自ameba.jp)

43歲諧星井戶田潤越吃越幼齒,3月被拍到帶著20出頭的大學嫩妹上賓館滅慾火,想不到第1間客滿,繞來繞去才找到第2家,日前在節目上鬆口:「我看了周刊報導,一字一句都是真的。」還自虧當時真的在路上急著嚷嚷「再找下一家,再找下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