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偶像攝影師!大砲男神L親自為師妹掌鏡

「INFINITE」成員L(左)最近親自為師妹團「Lovelyz」掌鏡拍攝專輯照。(合成圖,翻攝自Woollim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成員L有著俊美到不可思議的外表,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因此成為團內的「門面」,成為公認的帥哥,並獲得許多女性粉絲的喜愛。而L不僅長得帥又會唱會跳會演,他的興趣更是與眾不同,那就是「攝影」,常跟粉絲一樣拿著相機趴趴走的他被封為「大砲男神」,還以現役偶像中第一人之姿接連出了2本攝影集,攝影技巧獲得大眾認可,最近更直接升格成為攝影師,為師妹新專輯照掌鏡。

對攝影十分有興趣的L,常扛著自己的大砲相機趴趴走,紀錄下生活周遭的一切。(翻攝自推特)

INFINITE的師妹「Lovelyz」最近推出後續曲《Lovelinus》,化身運動系美少女,專輯照更是遠赴沖繩拍攝,而昨天「Starcast」與韓媒《Dispatch》合作公開了Lovelyz的專輯照拍攝幕後花絮,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掌鏡攝影師竟然就是由她們的師兄L親自操刀的!對攝影一直十分有興趣的L這次為了師妹們,也一起到沖繩幫她們拍攝回歸的預告宣傳照,此外更負責MV拍攝現場的草圖,從場面的取景、站位到姿勢都是由L親自設計要求,師妹們也相當配合,成品完全把少女們的可愛表現得淋漓盡致。

L為了師妹們特地遠赴沖繩幫她們拍攝專輯照。(合成圖,翻攝自Starcast)L不止幫忙拍攝,還擔任MV現場的草圖規劃者,取景都是由他設計安排的。(翻攝自Starcast)L拍下師妹美珠和智秀在夕陽下的海邊打鬧的樣子。(翻攝自Starcast)Lovelyz的回歸預告宣傳照就是由L掌鏡拍攝的成果。(翻攝自Lovelzy官方臉書專頁)

不僅如此,過去在個人攝影集中就曾展現出過人手寫可愛字體與插圖繪製功力的L,這次為了幫師妹應援,連主打歌的MV手寫字體也都一手包辦起來,透過花絮照可以看見L認真的在紙上寫滿數十遍各種不同款式的主打歌歌名「For you」的韓文版字體,在不斷修改重寫之後,終於找出一個最符合師妹們這次少女風格十足的歌曲的字體,並真摯表示:「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但能幫助到師妹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多多喜愛Lovelyz的新歌!

L不止幫忙拍攝專輯照,還幫忙設計MV主打歌的少女字體。(合成圖,翻攝自Starcast)MV預告片中的「For you」韓文版字體(最下排)正是L本人所設計的。(翻攝自Starcast)

這些努力讓粉絲讚嘆不已,直呼:「歐巴太強」、「為了師妹團,神顏君居然都去給別人當攝影了」,更表示公司真是撿到寶了,「L一出手,公司攝影師、美工後製、宣傳都省了」,也希望未來INFINITE的專輯能讓L參與設計,這樣一定會更加具有意義。

L是現役偶像中第一位發行個人攝影集的,粉絲相當期待下次INFINITE的新專輯也能讓L有所發揮。(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