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琅琊榜》十大穿幫鏡頭 路人亂入、替身露臉都上榜

古裝劇《琅琊榜》裡居然出現路人拿著雨傘亂入螢幕裡。(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裝劇《琅琊榜》改編自網路作家海宴的同名小說,近日播出後受到廣大民眾喜愛,但有眼尖的網友在居然發現劇情中有不少穿幫鏡頭,包括服裝、動作不連戲,還有路人亂入等畫面,個個都令人會心一笑。

古裝劇《琅琊榜》殺手刺殺時,手上的劍居然只有劍柄,成為爆笑穿幫鏡頭。(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古裝劇《琅琊榜》雖然精彩好看,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主角衣服有不連戲的片段。(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好笑的穿幫鏡頭包括在第10集,有現代的路人撐著雨傘出現在螢幕裡,還有在第6集中,有殺手在打鬥但手上拿的劍卻只有劍柄,而1集與第2集裡,主角們懸空打鬥的戲碼中,居然拍到了替身的臉,網友因此而特別比較主角和替身的區別,還有在第1集,刺客被殺時,身上居然沒有傷口。

十大穿幫鏡頭各個都令人莞爾,網友們看了表示看得太認真的都沒發現有穿幫、劇情太好看了這些鏡頭看起來反而很萌,但也有網友表示很多戲都會使用替身,因此替身不算穿幫。

《琅琊榜》穿幫鏡頭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