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何妤玟曬核彈級D奶 車頭燈好Q彈

何妤玟po圖要粉絲找亮點(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何妤玟自從當媽後,尺度就越來越開,她今出門跑通告,趁空檔在臉書發文,並PO出一張自拍照,要大家一起找亮點,網友怎麼看都覺得亮點是她不想藏、而且藏不住的堅挺D奶,就連日本型男「夢多」大谷主水都忍不住留言吶喊「巨乳!」

何妤玟曾透露,她本來就是吃不胖體質,但該有肉的部位一點不少,她今PO出這張「亮點照」說:「媽媽錄影中,亮點是~」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人亂入問她:「亮點是隔壁來賓的背後肉溢出來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