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將走入婚姻?老爸謝賢尷尬說....

謝霆鋒遭傳將與王菲在中國大理結婚。(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謝霆鋒2011年與張柏芝離婚,在2014年和舊愛王菲復合,期間便多次拍到兩人共進晚餐,甚至一度傳出懷孕喜訊,但都是烏龍訊息。15日深夜有友人驚爆2人下個月將在中國大理完婚,對此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立刻表示「不實的事不回應」,讓眾粉絲希望又落空。

謝賢對於兒子將結婚的消息尷尬避談。(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昨晚謝霆鋒父親謝賢被問及此事,尷尬避談:「別問我啦!」顯然是還有後續發展,沒將話說死。據《on.cc東網》報導,謝賢昨帶著女兒謝婷婷逛街,跟記者偶然巧遇,自然被問及兒子是否有再次結婚的打算?謝賢則尷尬回應:「別問我啦!別問我啦!」甚至將問題再度丟回給記者,趕緊與女兒謝婷婷離開,但離開時顯然心情不錯,謝婷婷還主動要求爸爸去跟記者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