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藍正龍零新作 正能量回應抗金鐘魔咒

藍正龍自曝目前心思都在妻小身上,因此摘金後沒新工作也看很開。(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正龍9月憑《妹妹》奪下金鐘50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擊敗楊一展、吳慷仁等強敵光榮受封視帝,但是將近3個月過去,藍正龍卻等瞴新作邀約,讓身旁的人替他著急,擔心他是不是陷入「金鐘魔咒」,沒想到藍正龍一點都不緊張,還正能量回應:「我只是想等天氣好一點再開工。」

藍正龍2014年與周幼婷登記結婚,今年5月生下愛女「小籃球」。(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2014年與周幼婷登記結婚,今年5月生下愛女「小籃球」,家庭幸福美滿。他在金鐘50頒獎典禮上,公開向太太喊話:「謝謝妳在我人生中最低潮時候出現,願意嫁給我,生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兒。我想和女兒小籃球說,媽媽真的很愛妳,很辛苦,長大不要爸爸沒關係,但一定要很孝順妳媽媽」。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藍正龍自曝目前心思都在妻小身上,因此摘金後沒新工作也看很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