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街頭扮聖誕老人 金陽被問瑤瑤快閃說...

金陽和跳街舞的朋友共同組成黑色聖誕老人。(翻攝自金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的男友金陽先前爆出吸毒,不過自從大麻事件後行事低調,默默參與由一群街舞青年所組成的「黑色聖誕老人」活動幫助街友,對於記者提問,禮貌點頭道謝便快步離去。

金陽連續兩年出沒在西門町街頭,默默參與黑色聖誕老人行動。(翻攝自金陽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凌晨三點鐘金陽現身街頭,一身黑再加上黑色聖誕帽加白色大鬍子,悄悄將三明治送給西門町的街友,默默放下食物便離開。對於記者訪問「瑤瑤是否一同前來?」他低調閃避不願回應,並且禮貌的點頭連說好幾次謝謝後,就揹著禮物包快步離開。至於兩人感情是否沒變?日前有人爆料,在公館的餐廳看到金陽和瑤瑤共進午餐,感情不受呼麻事件影響。

瑤瑤與男友金陽被目擊在公館用餐。(翻攝自瑤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