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道他需要一個家人」 龍千玉顧曹西平無微不至

曹西平(右)與龍千玉是30多年超級死黨,2人也有叔嫂關係。(豪記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龍千玉曹西平是30多年超級死黨,2人也有叔嫂關係。龍千玉曹西平三哥有過一段婚姻,雖後來離婚,但不影響她與曹西平情誼,生活大小事都會彼此關心。曹西平如今56歲仍未娶妻,龍千玉也心疼曹西平:「知道他需要一個家人。」對於曹西平的要求從不說「不」,不論是生活起居還是吃喝用品,就連家裡缺衛生紙也會幫忙送到曹西平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龍千玉照顧曹西平無微不至,但其實曹西平也常常反過來照顧她,甚至時常給她鼓勵。曹西平在節目上看似瘋言瘋語,愛把「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當口頭禪,但龍千玉透露,曹西平心思細膩,曾有次偷偷找親朋好友幫她籌備生日飯局,就連她捨不得買的名牌包,曹西平也偷偷買好當禮物,讓她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