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世間情」劇情大躍進!金賢重前女友做了親子鑑定

金賢重(左)前女友(右圖長髮者)昨天終於抱著自稱是金賢重小孩的孩子去做了親子鑑定。(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的精彩年度大戲,在2015年年末雖然還無望看到完結篇,不過卻在昨天出現了突破性的大進展!那就是女方終於帶著她口中稱是金賢重孩子的寶寶去做親子鑑定了,引發熱議。

金賢重前女友崔女(長髮者)昨天與自己的母親一起帶著孩子去醫院採集樣本做親子鑑定。(翻攝自THE FACT)

韓媒報導金賢重前女友崔女昨天帶著孩子,與媽媽還有金賢重方面的代理律師,一起到首爾鍾路區的首爾大學醫院來近行親子鑑定,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採訪,不過崔女全程都低著頭,不回答任何關於孩子性別、血型、生產日期,以及任何關於金賢重的相關問題,她僅透過律師向大家轉達了自己的立場:「今天接受親子鑑定檢查,我們100%確定這是金賢重的孩子,之後會根據檢查的結果,來發表正式的官方立場。」

崔女昨天全程都低著頭,也沒有回答任何關於孩子或金賢重的相關問題,僅透過律師表示100%確定孩子是金賢重的。(翻攝自MBN)

而原本因為還在當兵而不一定出席這場親子鑑定的金賢重,則被韓媒爆出之後也到了現場進行採樣來做親子鑑定,並低調在結束採樣後就馬上返回部隊中,對於這次結果,他透過律師表示:「檢查結果將於1~2週內確定,如果孩子確定是金賢重親生的,將會把孩子的姓名紀錄在家族族譜上,金賢重也會承擔起作為一個父親的責任。」當時孩子在9月出生後,雙方在不少議題上,特別是小孩的親子鑑定上一直未能達成共識,這次的親子鑑定結果也將成為雙方於23日即將進行的第5次辯論上的新證據,相信最終結果很快就能揭曉。

金賢重方面表示尊重最終檢查結果,若真的為孩子的親生父親也將承擔起所有責任。(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