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鬆口復合林志玲?經紀人打臉

林志玲在本屆金馬獎與言承旭上演「隔空同台」,巧妙的合體讓許多粉絲激動直喊「在一起」(資料照,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在本屆金馬獎與言承旭上演「隔空同台」,巧妙的合體讓許多粉絲激動直喊「在一起」,兩人自分手後,今男未婚女未嫁,外界都盼望這對金童玉女能再續前緣。

林志玲日前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資料照,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透露現在並無追求者,工作忙碌也沒有時間再認識新對象,聖誕節只能和家人一起過,被問到有沒有考慮與對方復合?林志玲罕見的正面回應,甚至脫口說出:「我本身不抗拒。」明確的表白也引起不小的騷動。隔天言承旭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

據《NOWNEWS》報導,言承旭的經紀人表示,這是媒體的解讀,事實上言是指未來「自己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但好消息未必和林志玲有關連,經紀人也透露言承旭現在都在台灣,只有中國有工作的時候,才會前往,畢竟台灣是他的家,他在台灣的時間也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