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有望?林志玲不抗拒復合 言承旭:期待分享喜悅

林志玲不抗拒復合,言承旭則回應期待分享喜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11日)在中國深圳出席活動時,表態「不抗拒跟言承旭復合」,言承旭今天透過經紀人回應,「期待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兩人的回答讓粉絲好激動!難道真的復合有望?

言承旭先前被爆出有新歡小模張熙恩,林志玲昨天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大家還有連絡,「我們會互相關心,復合這問題要問問他,但我本身不抗拒。」

《蘋果》今天報導,言承旭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