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橋本環奈 身體小祕密遭網友起底...

有網友發現一件關於橋本環奈身體的小祕密...(圖擷取自livedoor)有網友發現一件關於橋本環奈身體的小祕密...(圖擷取自livedoo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16歲偶像橋本環奈人氣超高,因外表甜美可愛獲稱「天使偶像」,吸引許多粉絲支持,最近她身著一系列耶誕裝扮替雜誌拍攝封面照,獲得許多好評,但有網友卻發現一件關於她身體的小祕密...

橋本環奈的腋下「消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合成照)橋本環奈的腋下「消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合成照)

日本《livedoor》分享橋本環奈耶誕裝扮系列照片,甜美笑容搭配擺可愛姿勢,獲得廣大網友好評,紛紛獻上稱讚並且分享。

但有網友則指出照片有一個地方相當奇怪,就是橋本環奈的腋下居然「消失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過後表示,「這樣光溜溜的好奇怪喔」、「天使果然就是純白無暇啊」、「就算沒了腋下,我還是可以的唷」等,甚至有人說:「替橋本環奈拍攝腋下的攝影師,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