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言承旭?林志玲羞回:「不抗拒」

林志玲今受訪時透露自己不抗拒復合言承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志玲姊姊在本屆金馬獎與言承旭上演「隔空同台」,2人2006年分手後巧妙合體讓許多粉絲激動直喊「在一起」,41歲林志玲與38歲言承旭至今男未婚女未嫁,外界都盼望這對金童玉女能再續前緣,林志玲今天也首度鬆口,對於2人復合「不抗拒」。

林志玲在金馬頒獎典禮上與言承旭的「隔空同台」,引起網友激烈的迴響。(影視中心攝影組)

林志玲與言承旭曾交往長達6年,2人分手後還有聯絡,時常彼此關心。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稱自己現在並無追求者,工作忙碌也沒時間再認識新對象,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考慮復合舊愛?林志玲罕見的正面回應,甚至脫口說出:「復合這問題要問問他,但我本身不抗拒。」羞把球拋給言承旭。

林志玲上月在金馬頒獎典禮上與言承旭「同台」被網友拱「在一起」,當時她只說「謝謝網友祝福」,最近對於言承旭問題越來越能侃侃而談,昨天才暗指言承旭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今天又自曝不抗拒復合,令粉絲興奮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