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是小三? 吳克群惡搞《流言》訴心聲

吳克群與賭王千金4年情變,遭爆有小三介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和賭王千金何超蓮4年情變,被周刊爆料他搭上25歲混血辣模瑞瑪席丹(Rima),才急甩何超蓮。吳克群10日透過臉書直播,用周慧敏《流言》唱出緋聞心聲,破除小三傳言。

吳克群在臉書直播中改編《流言》唱出心聲。(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影片中吳克群戴著印有「流言」字樣的帽子,將《流言》改成自己心聲,娓娓道出藝人心聲「小三小四小五小六,我幾個腎都不夠,故事編得太多,那麼多模,這麼多,流言傳來傳去,說不停,不知道何時能平息」,開玩笑要各種模別來攪和,否認和瑞瑪的烏龍緋聞。

Rima被指為是介入感情的小三,向媒體坦言:「很受傷。」(翻攝自臉書)

被傳是小三的「混血辣模」瑞瑪席丹(Rima ),今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覺很受傷且莫名其妙」,她和吳克群既沒有交集也沒有聯繫,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傳聞,希望外界可以將焦點放在她的演藝作品上。

吳克群 Kenji Wu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