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東不演惹?!《終極4》主角換人

汪東城確定不演出《終極一班4》。(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深受國高中生喜愛的電視劇《終極一班》即將邁入第4集,昨天導演吳建新在微博透露第4集已經開拍,並釋出現場的劇組照片。不少網友發現照片中只有曾沛慈一人,扣掉當兵的子閎,那汪東城人在哪?《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汪東城經紀人稱已經錯過拍攝《終極4》的檔期時間,這次沒有辦法參加。

汪東城演活《終極一班》,34歲還演高中生竟無違和感,果然保養得宜。汪東城錯過《終極》檔期,目前正在保加利亞拍電影,預計之後都會在國外工作。對於不能演出《終極4》,他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很可惜。

《終極一班4》工作照,女主角曾沛慈在中間。(翻攝自微博)

導演吳建新分享劇組工作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