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模陳屍車廂 前男友由愛生恨埋殺機

李璐是中國四川一名23歲嫩模。(翻攝自李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23歲嫩模李璐6日突然失蹤音訊全無,親友焦急在微博發協尋消息,隔了3天終於在一輛房車的後車廂找到李璐,不料她已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警方鎖定李璐前男友陳男為嫌疑人,他也坦承犯刑,今天李璐友人透露,李璐跟男友分手2個月,當時陳男還發文寫道:「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深刻教訓,我也會還給你的。」疑似為殺人埋下伏筆。

李璐失蹤3天,最後發現陳屍車廂。(翻攝自李璐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一名李璐友人透露,李璐失蹤當天她也在場,當天她跟李璐下班後坐陳男車子回家,陳男在車上給她們吃了蛋糕,之後友人先下車回家,連續2天都覺得頭暈,懷疑蛋糕裡摻了藥,沒想到隔沒多久就看到朋友死訊。

前男友疑似由愛生恨,不滿感情被玩弄而殺害李璐。(翻攝自李璐微博)

友人也爆料,李璐前男友在2人分手後由愛生恨,曾發文寫下:「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深刻教訓,我也會還給你的。」暗指李璐玩弄他的感情,由愛生恨的他氣憤難平才痛下殺手,不過這些犯案動機尚未獲得警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