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明年復出?爸爸闢謠稱「美麗的謊言」

昨天有日媒爆料,稱宇多田光將要復出,讓一堆歌迷興奮不已,如今宇多田光爸爸出面否認,讓歌迷心碎。(翻攝自LiveDoo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宇多田光,自2010年宣布無限期休息之後,已經離開日本音樂界6年,讓許多歌迷很捨不得。昨天有日本媒體爆料,稱宇多田光正著手進行新歌錄製活動,準備在2016年重新出發,對此,宇多田光的爸爸今天在個人推特上否認這項消息,稱這些傳言都是「捏造的」。

宇多田光的爸爸宇多田照實今天在推特表示,女兒將要復出的消息不正確。(翻攝自宇多田照實推特)

宇多田光的經紀人,也是知名音樂製作人的爸爸宇多田照實,今天在推特上發言,表示女兒宇多田光將要復出的相關消息都不是真的,宇多田照實在推特上稱:「這是美麗的謊言...」這項消息讓原本超期待的粉絲備受打擊,失望表示「難怪官網都沒有任何消息」,內心轉折根本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也有粉絲表示,一定是怕宣傳前洩漏消息,所以才會保密到家,暗自希望偶像會重新拾起放下6年的麥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