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友人」爆復合小天 許瑋甯哽咽解釋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鬼屋密室逃脫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女星許瑋甯近日每每有新片《紅衣小女孩》宣傳活動,就碰巧有爆料指她感情新進展,今天週刊又爆她心軟跟偷吃舊愛阮經天「神復合」,她今天出席《紅衣小女孩》主題的「鬼屋密室脫逃」體驗,親自回應「沒有復合仍單身」,且無奈喊話:「請友人不要再爆料,我知道爆料者是誰,不是我朋友、不是我友人。」希望該自稱「友人」的爆料者今天看到新聞,知道沒必要一直亂說。

導演程偉豪(右起),許瑋甯,黃河,紅衣小女孩鬼屋密室逃脫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週刊引述許瑋甯身邊友人透露,「天甯戀」8年,阮經天極力挽回許瑋甯,兩人都保持聯絡,指出他們愛回溫準備復合。

許瑋甯今天邊解釋舊情,似乎哽咽快哭,直呼:「基本上關於這些新聞有些麻木了,應該適可而止,我只是專心做我工作的人,很謝謝這些關心我微不足道小事的人,希望大家把關注放在我的工作上,請友人不要再爆料。」更認為拍完鬼片遇到最「鬼」的事情,就是「友人爆料」。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鬼屋密室逃脫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她也喊話,一直以來她都沒出來說話,因為這種事情不需要交代,她低調不代表能讓那些人去放話,希望爆料者今天之後不要再講了。至於跟阮經天的關係,她坦言大家都會連絡,「不覺得一段關係這麼久,要老死不相往來,無論如何還是朋友,話不說死,又不是仇人」。

問起許瑋甯事業起飛,對照阮經天工作低迷,她拜託大家不要再拿這些來比較,認為「拿這段感情來比較很不對,比較的話,就抹滅了很純粹的那段時光」。

小天還是朋友 許瑋甯「友人」爆料太無言 許瑋甯:小天還是朋友喊話爆料「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