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嗆看到孫鵬就想吐 狄鶯挺身護尪

孫鵬(右)挨轟老男人,狄鶯(左)溫柔回應網友護尪。(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國光幫」男星孫鵬,8月以來爆出和「蠍子女」林姓球友及短髮學妹曖昧,外界唱衰他和53歲狄鶯二度結縭的婚姻,狄鶯上月隨即陪孫鵬到沖繩打高爾夫,捍衛婚姻不遺餘力。日前臉書直播1家3口赴友人婚宴,席間玩得開心,網友卻在底下留言批評孫鵬「老男人」,狄鶯挺身急喊:「不要討厭我老公!」護夫到底。

狄鶯臉書飄火藥味。(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趕流行開直播,婚宴上甜拉老公、兒子入鏡,賣力宣傳新輯主打歌《無的確》及《阿嫂》,狂喊:「大紅!YA!」還不小心將鏡頭拿反,笑稱自己是「3C白癡」,率性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表示喜歡妳」,卻批評影片中在一旁冷靜揮手致意的孫鵬,怒譙覺得他很噁看到就不蘇湖(舒服),想吐」。

網友不滿孫鵬節目上嘻皮笑臉,製造錯誤價值觀,砲轟老男人了還要靠一些年輕女孩做節目,整天講那些五四三,柯連(可憐)」,狄鶯今早親上火線,收起大姊大的大砲口氣,溫柔表示「拜託不要討厭我老公好嗎,他不壞,只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已,謝謝呀」,其他網友也回嗆,不喜歡就不要看,請這名網友「留點口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