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奢侈影后570萬珠寶遭搶 網友反諷「小錢」

葛妮絲自創品牌「Goop」快閃店,在紐約開張不到2星期就遭搶匪光顧。(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自創品「Goop」在紐約一家精品快閃店,開幕不到2星期就被小偷光顧,損失一批珠寶和手錶,價值約17萬3000美元(約台幣570萬元),警方正在追緝3名嫌犯。

葛妮絲這間店開在紐約曼哈頓鬧區,上週六闖入3名搶匪,趁店員不注意強行撬開展示櫃,當店員發現後馬上報警,嫌犯在警察趕到前溜走,無人受傷因此店家照常營業。

葛妮絲的「Goop」快閃店上週六遭搶匪光顧。(美聯社)

不過葛妮絲店內商品都走天價路線,像是要價台幣3萬元的衛生紙組合,還有400萬的18K金啞鈴,另外包括178萬耳機、7萬撲克牌,稍微「平價」的則有8000元擠牙膏器、2000元搖鈴等,被指不知人間疾苦。

因此網友得知葛妮絲店面被搶後,冷言冷語說:「我相信這損失不算什麼,這些錢對她來說,就像一般人付1塊錢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