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上吐下瀉 昏倒馬桶邊還有空直播?

蔡旻佑因食物中毒而上吐下洩。(翻攝自蔡旻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旻佑擁有溫暖歌聲,以我可以一曲打開知名度,累積許多歌迷。經常在臉書和歌迷互動的他,今天也在臉書直播,畫面中他趴在床上休息,臉色看起來不太舒服,透露自己身體非常虛弱,甚至差點昏倒馬桶邊,讓粉絲驚呼,要他好好保重身體。

蔡旻佑先是嘆了幾口氣,說自己身體很不舒服、上吐下瀉,因為自己把柿子和橘子混在一起吃,只好在廁所抱著馬桶狂吐。他還說自己上網查了資料,若把它們一同吃下肚,可能會造成結石,叮嚀大家不要把它們一起吃下肚,不然可能會有食物中毒的危險。

隔天有滿滿通告的他,對於自己不小心食物中毒非常懊惱,卻打趣說自己「現在還沒往下想」,為新歌〈還沒往下想〉宣傳 。粉絲看了紛紛留言,要他好好保重,也有人說:「生病不好好休息,開什麼直播啦?」

蔡旻佑 Evan Yo 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