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最關注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打敗情慾格雷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打敗好萊塢強片,成為網友最關注電影。(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我的少女時代」不只是今年最賣座的國片,捧紅男主角王大陸、女主角宋芸樺等人,同時打敗眾多好萊塢大片,勇奪今年Yahoo奇摩十大熱搜電影冠軍。因情慾掀全球話題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僅拿下第三名。

Yahoo奇摩2015十大熱搜電影。(奇摩提供)

熱搜第二名為「玩命關頭」,因系列電影男主角保羅沃克意外過世,受到關注,第7集上映後票房驚人,該片當時上映未滿3周,全球累積票房已超過10億美元(約合台幣313億元),成為環球電影公司創立103年以來、首次於上映期間破10億美元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