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去按讚!黃鐙輝請你看電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鐙輝誇下海口,要請觀眾看電影啦!原來一切事情的原因都起源於電影的花絮影片,黃鐙輝在影片裡面大力推薦電影:「是不是一定要去買票來看!你如果沒有買票來看...你去我的粉絲團按讚,我請你看啦!」大器的黃鐙輝果真在臉書上兌現承諾,即日起只要到他的臉書上的該篇PO文按讚,就有機會可以抽《我們全家不太熟》的電影票劵。

黃鐙輝(右)與胡瑋杰(左)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一起客串在撞球場與張書豪(中)賭錢的同學。(翻攝自臉書)

黃鐙輝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和胡瑋杰一起客串在撞球場與張書豪賭錢的同學,原本常常與張書豪要賭輸的錢,但到後來卻反過來幫張書豪。即便只是客串角色,但黃鐙輝還是很夠義氣的幫忙電影宣傳,在花絮影片發下要送電影票的承諾後,隨即在5日就在臉書上發文兌現。只要該篇PO文的按讚數破萬,他就會抽獎送電影票。不過截至今天為止,「讚數」還未突破2000,黃鐙輝在底下留言自嘲:「哈哈!傻傻的!破萬哪有這麼簡單!」《我們全家不太熟》即將在12月31日全台上映。

黃鐙輝在花絮影片發下豪語,要請觀眾去看電影。(翻攝自YouTube影音)

黃鐙輝臉書PO文:

好了!都被錄影存證了⋯這片PO文有按讚破萬⋯破萬是破1萬就好!就送票~#記得留言啊~有名字才能抽喔快幫忙轉PO吧!說到做到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