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爸砸18億助王大陸 高廷宇開砲

高廷宇對於王大陸爆紅之後的種種行為,在臉書上直言批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星途有富爸助陣,且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王大陸最新主演的電影《江山》將由李安執導,高廷宇酸:「大導演有這麼容易被收買?」此外他還對王大陸閃兵役、忘恩出走、為人民幣與台灣切割種種行為不以為意,嘲諷的說:「這是我國出產的男神。」

王大陸爆紅之後,是非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大陸的富爸爸王台慶,除了為兒子王大陸付解約金外,現在更砸了18億助兒登上大銀幕,並且有機會請到李安大導演執導,還可以跟女神級的女明星合作。此外,新片《江山》是關於國共抗戰杜立德空襲東京的故事,王大陸飾演的角色為為延續徐太宇痞樣的抗日英雄,王大陸先前苦熬了這麼長一段歲月,現在可說是苦盡甘來。

王台慶透露,李安有可能執導王大陸最新主演的電影《江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高廷宇在臉書上評論王大陸。(翻攝自臉書)

但對於王大陸爆紅以來的種種行為,高廷宇卻不以為意。先前王大陸決定跳槽到陳玉珊的經紀公司,前進中國市場,高廷宇直嗆:「現在還為了要『鞏固將來中國粉絲(人民幣)』,立馬就要與台灣過去切割,一個合約還要拿老爸出面談。這是我國出產的男神。」最近傳出王大陸即將主演的新電影《江山》,是由富爸爸出資,有機會找來李安導演和女神級明星合作,高廷宇同樣不客氣的酸回:「李安大導演會有這麼容易收買?」、「真的哪位女神願意屈就自己去搭這位靠爸男主角?」犀利的評論讓網友忍不住在底下留言:「神回覆!」

高廷宇臉書PO文:

等等,李安大導演會有這麼容易收買?等等,真的哪位女神願意屈就自己去搭這位靠爸男主角? 他爸說腳色會是痞痞的抗日英雄,但我想國人要先問得應該是「您兒子,在現實世界,當兵了嗎?」 他爸意思是,因為我砸了18億護兒,所以劇組都要聽我的...

高廷宇 Cristiano-Yu 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