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想甩柴智屏? 王大陸父親爆:他想去中國發展...

王台慶說:「我兒子很怪,我這當爸的管不了他,他想去大陸闖一闖。」(愛奇藝提供)王台慶說:「我兒子很怪,我這當爸的管不了他,他想去大陸闖一闖。」(愛奇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大陸日前被爆想離開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投奔導演陳玉珊旗下,甚至請身家上億的爸爸王台慶出面,試圖用錢解決合約問題,王台慶昨受訪透露,王大陸想和柴智屏解約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王大陸想進軍中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王台慶強調兒子並非跳槽陳玉珊公司,而是要加入自己與友人成立的公司,也將接拍主演公司籌拍的電影《江山》,準備進軍中國市場。王台慶說:「我兒子很怪,我這當爸的管不了他,他想去大陸闖一闖。」

先前週刊爆料,王大陸想與陳玉珊一起去中國發展,由於柴智屏因為央視打貪案被列為黑名單,王大陸認為是他前進中國的絆腳石,現在看來週刊爆料王大陸想去中國發展一事所言不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