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雷娶媳婦 抱孫走秀比新人搶鏡

陳雷與妻子抱著孫子走紅毯,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與妻子抱著孫子走紅毯,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陳雷今晚娶媳婦席開200桌,52歲當阿公,開心抱孫走秀引領新人入場,比新人還搶鏡,澎恰恰、白冰冰、張秀卿等知名藝人和前立委顏清標都來獻上祝福,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也將與魏瑞蓉藝術館員一起走秀為婚禮開場,祝福新人。

陳雷抱孫與妻子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抱孫與妻子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抱孫與妻子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抱孫與妻子為兒媳婚禮開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抱孫、娶媳婦雙喜臨門,笑說沒想到那麼早當阿公,兒子媳婦交往半年就傳出喜事,當時人在外地,妻子傳簡訊告訴他時還一陣頭暈暈,非常驚喜,兒媳先訂婚,日前也登記結婚,昨晚舉辦婚禮,媳婦在家相夫教子,讓他很滿意,享受三代同堂的幸福。

邵曉鈴為新人開場走秀。(記者蔡淑媛攝)                               邵曉鈴為新人開場走秀。(記者蔡淑媛攝)

他說,不但兒子遺傳了他的好歌喉,孫子現在聽到音樂也跟著手無足蹈,呀呀出聲,讓他很開心,有孫萬事足。

邵曉鈴為新人開場走秀,精采演出,白冰冰不斷鼓掌。(記者蔡淑媛攝)                                                              邵曉鈴為新人開場走秀,精采演出,白冰冰不斷鼓掌。(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的兒子陳柏融與新娘宋憶萍進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的兒子陳柏融與新娘宋憶萍進場。(記者蔡淑媛攝)

陳雷26歲兒子陳柏融擔任酒商,妻子大他一歲,家開茶葉行,經朋友介紹認識,對妻子一見鍾情,交往半年有了小寶寶,趕緊求婚娶進門,雖然兩人已經登記結婚,開心娶得美嬌娘仍讓他在婚禮前一晚緊張得睡不著。

陳雷三代同堂。(記者蔡淑媛攝)陳雷三代同堂。(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