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狗狗還好有他 巨石強森掏錢搶救

巨石強森擁有精壯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肌肉大神」巨石強森,總是在電影中扮演硬漢,尤其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結實肌肉與超MAN演出,讓許多粉絲都為之瘋狂,不過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日前為救一隻3個月大的受虐流浪狗,大方捐出1500美元(約4.9萬元台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巨石強森愛心滿滿,過去不僅經常到醫院探視兒童外,還回饋母校邁阿密大學資助2百萬美元(約6千5百萬元台幣)蓋校友中心,日前更幫助流浪狗,大方資助1500美元,為一隻3個月大的受虐流浪狗,移除纏繞在牠嘴巴上的鐵絲,並開刀做心臟手術,動保團體還將牠命名為巨石強森,在網路上號召募款,希望能有更多人捐款資助流浪狗,而巨石強森還特別回應:「小石頭加油!我們會照顧你,讓你痊癒可以過耶誕節,而且你的名字超酷。」展現十足的愛心。

命名為巨石強森的流浪狗,復原狀況良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