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欲公主抱合解 柯P笑:不要跟男生抱

柯P(左)打槍炎亞綸(中)世紀擁抱。(組合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擔任台北跨年晚會「擁抱大使」的藝人炎亞綸,2日出席活動,表示想在晚會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公主抱,來個「世紀擁抱」化解往日恩怨,柯文哲今天聞言笑說「擁抱就算了,男生跟男生抱,不要不要」。

陳沂向炎亞綸示愛。(翻攝自陳沂臉書)

市長柯文哲今年3月出席婦女節活動,「外籍配偶進口說」引發失言風波,自己父親也是台大醫生的炎亞綸,當時在臉書發文,希望柯P不要什麼事情都扯到台大,「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暗諷柯P沒家教。這次接了台北市政府的活動,炎亞綸表示其實對柯P並沒有不滿,認為自己和柯P都是明事理的人,都是為了讓台北更好,並大方表示「希望來一個世紀的擁抱」。

不料今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是否和炎亞綸來個「世紀公主抱」泯恩怨,他面露尷尬說「還是不要好了」。日前向炎亞綸高調示愛的主持人陳沂趕緊送上安慰,搞笑喊話亞綸別難過,誠摯的沂沂給你抱抱」,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