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心疼!EXO燦烈 連2年MAMA身體出狀況

EXO成員燦烈日前在MAMA頒獎典禮上表演完後,一下台就馬上癱軟在地。(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2日在香港出席了「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不僅一連帶來4首熱門歌曲的表演舞台,在舞台上拿出「光劍」獻唱韓文版《星際大戰》主題曲《Lightsaber》,更一舉抱回「最佳男團」、「最佳年度專輯」、「最佳時尚明星獎」、「全球粉絲票選最愛男團」等4大獎項,與天團「BIGBANG」並列4冠王,都是今年典禮最大贏家。但粉絲「EXO-L」則相當擔心燦烈的身體狀況,因為有人拍攝到他一下台就呼吸急促、癱軟在地的樣子,讓人十分憂心。

EXO在MAMA頒獎典禮上除了帶來4首歌曲的精彩表演舞台之外,也抱回4座大獎。(翻攝自Mnet)

EXO在今年的MAMA上看似風光無限,但實際上成員們因為行程滿檔,健康狀況讓人相當擔心,有粉絲在典禮後的隔天上傳了一支自己在現場所拍攝的影片,當時EXO熱力表演完4首歌曲之後,馬上引起大片粉絲尖叫聲,但燦烈在下台時動作看起來十分急促且不自然,像是喘不過氣的樣子,他將外套脫到一半之後就搖搖晃晃地走下樓梯,一踏到地便馬上癱軟在舞台邊,一旁工作人員見狀急忙趕過去扶起他、為他搧風,一旁的粉絲則是擔心地直呼燦烈的名字,並不斷詢問他:「燦烈啊,還好嗎?」

燦烈(黃外套者)一表演完就搖搖晃晃地半脫外套下台,接著就癱軟在地,看起來十分不舒服。(翻攝自微博)

上傳這支影片的粉絲則表示自己真的糾結很久才決定將這個影片公諸於世,並心疼表示:「真的我好心疼他,我欣慰他台上200%用力表演,但也心疼台下歇不過氣來的他」。而這已經不是燦烈第一次發生賣力演出後身體不適的狀況,正巧前一次也發生在去年的MAMA頒獎典禮上,燦烈在表演《Overdose》的間奏時突然摀著嘴衝下舞台,一副快要嘔吐出來的模樣,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幫忙搧風、遞水;而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燦烈馬上重新打起精神上台演出,雖然硬是順利撐完整個演出,卻在演出最後一度跌坐在地,才搖搖晃晃地下台,連續2年都發生這種狀況,令粉絲看了難過不已,希望燦烈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倒了。

燦烈在去年的MAMA頒獎典禮上就發生過類似狀況,一下台就蹲坐在地,不停乾嘔,讓人相當心疼。(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2015 MAMA 燦烈下台癱軟影片:

糾結了一整晚 但我真的想公司好好照顧他們 不只燦烈 是所有的哥哥 昨晚未有人發這個後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Block A那邊都不是EXO-L 大多都是ARMY跟VIP 真的我好心疼他 我欣慰他台上200%用力表演 但也心疼台下歇不過氣來的他 #朴燦烈 #CHANYEOLCR:yeojjjjjBY番茄

【 EXO 】사랑하자《相愛吧》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2015 MAMA EXO表演影片:

2014 MAMA 燦烈下台乾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