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超怕好兄弟 竟靠這招驅鬼!

朴寶英(右)在新戲飾演廚房助理,被鬼附身後性格有了大轉變,與趙政錫談情。(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寶英在新戲《我的鬼神君》被鬼附身還能見鬼,從原本個性膽小、唯唯諾諾的廚房助理變身開朗少女,成功電到本來對她沒興趣的主廚趙政錫,她自爆現實生活中超怕鬼,為了不讓好兄弟和她一起睡,便在床邊擺滿娃娃,不讓靈界的朋友們有「位」可趁;不過拍攝《我》劇後,又覺得如果有像金瑟琪飾演的善良女鬼陪伴,似乎也不錯!

朴寶英自招非常怕鬼,睡覺時會在床邊擺滿娃娃,不讓好兄弟有「位」可趁。(緯來戲劇台提供)

朴寶英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日前獲得了「大田電視劇節」中篇電視劇女子優秀演技獎,她透露最困難的地方,是劇中飾演女鬼的金瑟琪並非幻想的人物,所以得努力模仿她的個性,而她本人的個性則介於劇中「奉仙」、女鬼「順愛」之間,沒這麼憂鬱,但也沒這麼開朗。

有趣的是,戲中朴寶英被鬼附身後,積極向趙政錫求歡,她笑說演出時非常害羞,至於她的理想型則是對她很好又體貼的男生;《我》劇將於10日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晚間12點重播則為韓語原音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