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小迷妹 蔡依林開心合照BIGBANG

蔡依林開心與G-Dragon(左)、T.O.P.合照留念。(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女星蔡依林昨晚(2日)在香港出席了南韓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憑藉深厚唱跳實力及超凡舞台魅力威震全場,透過直播也將她精彩的演出傳送到世界各地,引發網友們狂搜,更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2名,完全是「台灣之光」。

蔡依林昨憑藉霸氣演出震懾全場,還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2名。(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Naver)

而昨晚的頒獎典禮上,除了能看到眾多一線韓星齊聚一堂之外,還可以看到像周潤發這種享譽國際的大明星,天團「BIGBANG」還在台上開心跟周潤發大玩自拍,堪稱是經典畫面之一。除了這個組合之外,蔡依林今天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BIGBANG」成員G-Dragon、T.O.P.的合照,身材嬌小的她依偎在2名人氣男偶像身旁,看起來相當小鳥依人,她也開心寫道:「於是~姐找到了小愛心的主人!迷妹迷弟請hold住手機服用,Bang bang bang!」、「志龍也好可愛啊!」意外展現出天后變身小迷妹的可愛一面。

蔡依林對T.O.P.的「手指愛心」也有所耳聞,一秒化身小迷妹開心合照。(翻攝自蔡依林臉書)蔡依林大讚總是看起來酷酷的G-Dragon可愛。(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