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黃曉明驚爆已經當爸?還一次兩個!

橫跨影劇、歌唱、模特兒不同工作領域的黃曉明成為人頭馬VSP風格人物。(人頭馬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婚不久的黃曉明,左擁美妻Angelababy右牽親愛媽咪逛街,把身邊女人一個個寵上天。黃曉明也趁著人頭馬在上海世博創意秀場的記者會放縱自己一下,開心的喝酒享受人生,記者會上也宣布黃曉明登上人頭馬大衝華區VSP(Very Slash Person)風格人物,讓這對搶錢夫妻荷包再進帳一筆。

黃曉明搶先品鑑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人頭馬提供)

黃曉明覺得:「生命的意義就是在於挑戰未知。」而且黃曉明雖然新婚不久,其實已經有孩子了!原來是他以行動支持愛護地球,自己收養了兩隻熊貓「平平」與「安安」,黃曉明本身也是熊貓保護與研究中心形象大使。人頭馬這次邀集到李晨、歐陽應霽、馬良正等多位風格人物和黃曉明一起喝酒,並詮釋所謂「SLASH式生活哲學」。SLASH原意為斜線,黃曉明覺得這更能引伸出一生不只活出一生的多面貌生活,黃曉明解釋:「每一個人都有無限的才華和更多的生活方式等待著自我去發掘。」為SLASH式生活哲學下了最佳註腳。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