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先走都要常回來!郭彥均夫婦「弔詭對話」有洋蔥

郭彥均(左)與老婆小豬(右)相戀10之久,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均老婆「小豬」陳瑋珊相戀10年,結婚將滿兩年依舊甜滋滋如新婚,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幸福洋溢,經常在臉書曬恩愛的郭彥均,昨晚在臉書再度分享夫妻之道,雖然兩人的對話有些「弔詭」,但還是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感動!」

郭彥均在臉書發表夫妻間的怪異言論,跟老婆提到:「以後不管誰先走了,都要常常回來家裡看看對方喔」老婆更是感動的回應:「如果沒有你好可怕喔!還是不管誰留下來就開始都不要吃飯這樣就不會自己一個人太久!」這一人一句的詭異的情話,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在一起那麼多年還有這樣熱戀相愛的感覺好棒。」不過也有網友被渲染感傷,不捨安慰:「這樣的對話也太悲傷了吧!還是要吃飯啦!」

郭彥均(右)與老婆小豬(左)一家三口幸福洋溢。

郭彥均昨晚有感而發在臉書發表言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