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EXO之後 SM確定明年推新男團

SM娛樂今向韓媒透露將在明年推出新人男團。(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素有「南韓最大造星工場」之稱的「SM娛樂」,目前是3大知名經紀公司中的龍頭,打造出許多風靡全世界的一級韓流偶像。先前就不斷謠傳他們將繼2012年推出夯團「EXO」後,再力推一組新男團(暫名為「SR15B」),不過這個消息在今天正式被確定了,韓媒今報導SM娛樂將在明年正式推出新男團,讓EXO也將升格當師兄,對此,一位SM娛樂相關人士承認「我們確實是在為新團的出道做準備」,不過他拒絕透露其他細節。

出道3年的EXO在明年即將升格當師兄。(翻攝自Naver)

據韓媒《X Sports News》報導,SM娛樂為了讓新男團在明年正式推出,已經做了不少準備,除了讓他們在師兄師姊的活動上亮相之外,也積極讓他們參與節目錄影,並成立粉絲團來發表他們的消息以提高認知度,成效頗佳,目前不少新人已經擁有固定的粉絲群,外界也推測新團的成員可能將從現在的新人培訓團「SM Rookies」中挑選而出。歷年來SM娛樂成功打造出H.O.T.、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和EXO等男團,因此這次的新人男團也引發高度期待。

外界推測新團成員可能會由新人培訓團「SM Rookies」中挑選而出。(翻攝自SMRookies官方臉書專頁)為了讓新人提早適應鏡頭,SM娛樂已經為他們規劃一連串的活動,並多次在鏡頭前亮相。(翻攝自SMRookies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