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轟頂新:台灣最富裕 因為盛產恐龍

梁云菲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甜美外型,外加性感身材,吸引不少網友追捧,關心時事的梁云菲昨日在臉書嗆辣言語轟頂新:「你當我們台灣人都傻了嗎?台灣自本一家人,又何苦糟蹋你的家人?」引來不少網友熱烈回應。

「黑心油」事件曾引起全台恐慌,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被告一審卻全數無罪,引起全民反彈,梁云昨日也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言論,直批法官的眼睛被權利與金錢蒙蔽了,她力挺滅頂行動:「頂新1年內已經出包3次了,從2012年12月下架十二款油、2013餿水油事件、2013年10月地檢署又再查獲正義油品購買鑫好飼料油製成油品。你們真的當台灣人民就這麼健忘嗎?新聞點過了,傷害不卻也留下了?」也不忘暗酸:「台灣是全世界做得最富裕的國家,因為盛產一堆恐龍。」短時間就吸引不少網友產生共鳴,還有網友調侃附和:「侏羅紀法學院出很多畢業生都在台灣了...。」

梁云菲昨日在臉書發表言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