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雕情侶熱辣辣 "舊愛"祝福:愉快結束

趙麗穎人紅是非多,但不受影響樂觀看待。(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霍建華趙麗穎所主演的中國古裝劇《花千骨》今將移駕台灣,今晚將在台首播,該劇在中國擁有高人氣,更讓趙麗穎因此人氣高漲,片酬隨之翻倍,事業得意的她,感情生活不免也備受外界關注,她曾和陳妍希未婚夫陳曉傳緋聞,近日又被爆前經紀人稱她整形,不過相當正面的她不受輿論影響,反倒讓阻力成為助力。

趙麗穎所主演的中國古裝劇《花千骨》今將在台首播。(翻攝自微博)《聯合報》報導,趙麗穎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一提及前緋聞男友「陳曉」,經紀人就連忙阻擋,被問到兩人還是不是朋友?趙麗穎則猛打太極:「我們都會有情緒,包括我所詮釋的角色,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行走的正能量,像小骨(花千骨劇中名)一樣,經歷過這些情感,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我會反抗,我會有情緒,會有正常人的七情六欲,但不要把它當做一個阻礙我們成長的阻力,要把它變成一個動力。」含糊回應讓人一頭霧水,再問及是否會祝福陳曉和陳妍希?她面露無奈地笑言:「希望你們有一個愉快的結束。」

趙麗穎在該劇攜手霍建華演出,被封為「史上顏值最高」組合,其中一場偷看霍建華洗澡的戲,讓她回想起來表示根本看不到,打趣笑說:「如果能看我早錄起來了。」出道近10年,前後與不少男演員合作,問及曾和吳奇隆、邱澤及霍建華合作過,還想與哪些男星合作?趙麗穎反應機靈避答,但透露很懷念與吳奇隆合作的「父女」時光,也向吳奇隆喊話:「爸爸再愛我一次。」

趙麗穎祝福前緋聞男友陳曉(左)和陳妍希能有一個愉快的結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