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蔡康永卯足全力進軍中國

《康熙來了》結束後,小S和蔡康永的工作動向令人好奇。(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今年10月閃電請辭主持12年的《康熙來了》,閨蜜兼搭檔小S也共進退,震驚華語圈。事發至今,外界都很關注《康熙》結束後2位主持人的動向,昨天蔡康永正式宣布,工作重心將轉往中國發展。

離開《康熙來了》,蔡康永接下3檔中國節目,全力進軍中國市場。(翻攝自小S微博)

蔡康永昨天出席中國網路節目《奇葩來了》記者發布會,表明自己未來將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國,除了擔任中國演講真人秀《奇葩說》第3季的導師,也會參與《奇葩說》的相關網路節目《奇葩來了》,與中國知名主持人馬東、高曉松共同主持,還有另一檔湖南衛視的節目也正在進行中。同時接下3檔帶狀節目,懷著導演夢的蔡康永也會繼續籌備電影拍攝,未來台灣觀眾要想看到蔡康永,只能透過網路收看了。

除了錄製節目,蔡康永也會籌備拍攝電影。(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