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第一AV男優爆醜聞 前女友淚控強姦

全美第一AV男星詹姆斯狄恩(右)被前女友指控強姦。(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AV男星詹姆斯狄恩(James Deen)擁有帥氣長相,他從18歲便進入AV電影圈,有「全美第一AV男優」稱號的他,已經拍過至少1400部成人電影。此外,他在2012年也曾和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合拍情慾電影《大峽谷》,現正當紅。不過,卻被前女友史托雅(Stoya)指控強姦。

詹姆斯狄恩的前女友史托雅在推特哭訴被他強姦。(翻攝自史托雅推特)

史托雅日前在推特發文,第1則貼文暗示某位正受到推崇的人是個「混帳!」,第2則貼文寫道「我說不要,停下來,甚至說了Safeword(暗語,表示不希望繼續),他還是強行壓住我,強姦我。現在誰向我提起他的名字,我都不能再點頭或是微笑了。」,公開控訴詹姆斯狄恩強姦她。

詹姆斯狄恩在推特否認前女友的指控,強調自己尊重女性。(翻攝自詹姆斯狄恩推特)

對於史托雅在推特的指控,詹姆斯今天也在推特否認,表示前女友的說詞都是錯的,並且強調自己是尊重女性的人,同時也說自己知道專業以及私下的底線在哪。消息一出,前AV女優麗仕(Tori Lux)也宣稱詹姆斯狄恩曾在2011年拍攝A片時,曾對她做出性騷擾的行為。

前AV女優也指控狄恩性騷擾。(翻攝自《每日郵報》)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