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氧氣美女復出 李英愛生下可愛兒女靠這招

李英愛和宋承憲今出席韓劇《申師任堂》記者會。(翻攝自TV REPORT)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暌違11年回到小螢幕,以天價400萬台幣片酬接拍韓劇《申師任堂》,今該劇在韓舉辦記者會,她與搭檔男星宋承憲一同出席。該劇改編自朝鮮時代文人畫家「申師任堂」的一生,李英愛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技難度頗高。她坦言自己許久沒拍戲有時也會NG,不過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全都跑去看宋承憲拍攝,讓她在一旁羨慕又忌妒,笑說「宋承憲變成我的對手了」。

「申師任堂」是南韓人心中的賢妻良母代表,李英愛也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女,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今她在記者會上也大爆自己的料,表示自己在生子前,曾和老公一起到「申師任堂」的故居「烏竹軒」,在大樹下投下錢幣,希望「申師任堂」能賜給她福氣,讓她生下乖巧孩子。

對於先前有媒體報導她為兼顧家庭照顧雙胞胎兒女,要求劇組晚上9點收工,對此她表示報導太過誇大,「拍攝現場要超過時間真的很難」,再次對外澄清傳言。該劇已由八大電視台購入版權,明年將和韓國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