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熱烈要求 《老王子》加演場明開賣

《老王子》由新科金鐘影后嚴藝文(後排左起)、凱爾、李依瑾、王鏡冠(前排左起)、羅北安、黃迪揚共同演出。(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1988年演出第一部戲,1993年創立綠光劇團,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不但編、導、演,也擔任戲劇指導,因為始終活躍於劇場,如果不是他為自編自導的新戲《老王子》宣傳,很多人可能不會發現,原來他已經15年沒有「自己的作品」了。

決定編導《老王子》,羅北安說,是因為這兩年以演員身分到他團演戲,認識一群「戲劇能量十足」的演員,「《老王子》就是為他們寫的。」之後他希望專心當演員,下次親自編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北安老師」出馬,加上「僅此一場」的難得,及籌劃期間,劇中演員嚴藝文獲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利多加持,《老王子》演出消息公布後,加演、巡演呼聲不斷,在首演5場幾近售罄,僅餘不到百張票後,綠光劇團終於宣布,明年3月要加演3場,票券明日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

羅北安說,《老王子》企圖反映都會人面對生活壓力,或多或少產生的「社會不適應症」,以及在接受現實或留住純真間的矛盾和拉鋸,是一部嚴肅的作品,而他處理的方式,就是「以瘋狂喜劇來呈現」。

取材自名著《小王子》的《老王子》,想像來自B612星球的金髮男孩,沒有回到故鄉而留在地球,像一般人一樣工作、戀愛、結婚、慢慢變老,成為「老王子」;結果因為遭受過多挫折壓力,無法融入社會、又沒人相信他是「小王子」,被送進精神療養院,嚴藝文、黃迪揚、凱爾、王鏡冠、李依瑾則演出院中各有來歷的「病患」,與老王子發展出新的故事。

《老王子》18至20日在台北南海劇場首演,明年3月11、12日在台北親子劇場加演,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