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卸下籃球肚 隔天立刻消風10公斤

吳品萱產後隔天變瘦了10公斤。(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天心」封號的伊林名模吳品萱,去年閃嫁認識2個月的廈門配飾代理商男友,兩人4月赴美度假一次就做人成功,還一舉懷上雙胞胎男孩,日前產下1對健康男娃。吳品萱今天也在臉書PO文,透露生產後的隔天就瘦了10公斤,讓許多產婦粉絲相當羨慕。

吳品萱懷孕期間老公Sean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每天餵食豐盛大餐,而吳品萱的雙胞胎兒子,哥哥體重2710g、弟弟2750g,直逼單胞胎重量,連醫生說35週能養到這麼大很厲害。她今天則在臉書發文寫道:「模特兒媽媽我生產前很不專業地胖到77.6公斤,但雙胞胎兄弟相當貼心,生完隔天就立刻讓我掉了10!公!斤!」

身為模特兒的她,希望自己能夠在3個月內瘦到55公斤,不過她也呼籲「新手媽媽們別急著減肥喔!先把月子做好身體調理好才有力氣餵奶跟帶寶寶」。此外,有粉絲留言回,聽說少數女性生完會長高,並問「妳有嗎」?吳品萱也笑回「我還沒量,但我不需要再長高了啦」!

吳品萱在醫院替老公慶生,並且笑說「明年的生日禮物……來個妹妹吧」!(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模特兒媽媽我生產前很不專業地胖到77.6公斤,但雙胞胎兄弟相當貼心,生完隔天就立刻讓我掉了十!公!斤!不過當然距離目標還是差得很遠啦⋯⋯。新手媽媽們別急著減肥喔!先把月子做好身體調理好才有力氣餵奶跟帶寶寶!照片是生產之前會神奇下降的肚子,走在路上叔叔阿姨鄰居路邊攤老闆娘都會對我大喊「妳快生了啦!」。

吳品萱 SHIRLEY WU 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