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短髮控 自爆偷偷交往圈外女友

小鬼相當祝福前女友楊丞琳的新戀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部分藝人都對自身情事保密到家,但「小鬼」黃鴻升卻大方透露自己在兩年前曾交往過圈外女友!此外更坦承,在楊丞琳之後就再也沒有與圈內人交往過,而對於楊丞琳的新戀情大方獻上祝福,並且不吝嗇的大讚李榮浩的歌很好聽。

小鬼坦承兩年前曾交往過圈外女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小鬼今天《娛樂星光雲》的「明星鍵盤手」擔任來賓,親自與粉絲互動回答問題。有粉絲問道:「(小鬼)喜歡什麼樣子類型的女生?」小鬼坦承自己是個「短髮控」,最欣賞的圈內女藝人是周迅,對方精湛的演技及身具磁性的嗓音讓他很著迷。不過小鬼也藉此大方透露,其實在楊丞琳之後就沒有再跟圈內人交往,接著更加碼自爆,兩年前曾瞞著眾人有過一個圈外女友,讓所有線上的歌迷都驚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